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创新助驱形式,举办线上墨子科技论坛

来源: 学会部 时间:2021-09-13

910月,市科协举办2021年度第六期墨子科技论坛,组织山东纺织工程学会开展助力枣庄市纺织产业发展纺织科技成果路演推介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江南大学针织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中国纺织工程学会针织专业委员会博士生导师马丕波教授介绍了《江南大学针织新技术新成果》。山东纺织工程学会纺织标准与检测专业委员会、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所长、高级工程师柳永杰介绍了《纺织品服装的测试与检验》。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纺织服装系主任徐晓雁介绍了《纺织服装生产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项目》。


论坛从多个角度介绍了纺织产业最新的科技成果,我市20余家纺织企业参加了路演活动,根据自身的技术需求、技术难题开展了科技成果咨询与交流。活动搭建了我市纺织企业接触产业高端技术、前沿知识的平台,利于推动纺织科技成果在企业转化落地、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供稿:学会部

审核:王金山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