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陈平书记调研市科技馆建设情况

来源: 时间:2021-09-18

9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调研市科技馆建设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参加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国际昌,副主席王绪彬、高玉龙陪同调研。

陈平先后参观了“儿童科学乐园”“改变世界的伟大发明”“生命与安全”“宇宙探索”“VR体验”等主题展厅,详细了解展品展项的展示方式和运行情况,听取了新馆建设和运行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发挥好科技馆的平台作用,创新载体形式,让广大青少年更好地接受科普教育,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养。要做好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提高讲解水平和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公众学习知识、体验科学的需求,提供安全、有序、优质的参观体验。

陈平强调,市科技馆建设,是我市经济文化发展成果的重要展示,更是广大市民共享的公共文化设施。要加快推进科技馆建设,确保尽快向市民有序开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创新城市经营理念,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做法,不断提升科技馆管理运营、设施配套等软硬件水平,进一步彰显枣庄文化魅力,不断增强城市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

供稿:科技馆

审核:王绪彬、高玉龙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