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陈平书记调研科技馆指示精神

来源: 时间:2021-09-18

9月17日下午,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同志调研市科技馆后,市科协立即召开专题会议,通报陈平书记调研科技馆的情况,传达陈平书记提出的系列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科协党组书记国际昌主持,市科协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部室负责人及科技馆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科技馆建设以来,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市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目前科技馆内容建设业已结束,展品展项安装调试基本完毕,开馆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我们要认真落实陈平书记调研科技馆指示精神,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强化,力度再加大,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加快推进。要多措并举,解决好运维人员不足问题,特别是要抓紧做好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及培训事项;要围绕安全运营这个关键,积极协调对接消防总控室启用和消防联动;要牢牢盯紧问题短板,加快推进土建工程扫尾和排查出的消防问题整改;要创新平台载体形式,发挥科技馆更大的功能效应。会议强调,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不能放松,责任到人,分工负责,加强场馆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规范和高质量推进,更好地满足公众学习科学、体验科学的需求,提供安全有序优质的参观体验。

供稿:办公室

审核:王绪彬、高玉龙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