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协 召开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务虚会

来源: 时间:2022-05-06

4月29日上午,市科协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务虚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市科协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国际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陈平、张宏伟同志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持续改进会风会纪的通知》《关于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全链条、全周期、全过程”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机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枣庄信息(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专刊第2期》。各部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围绕服务“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按计划有序、扎实推进;二是坚持快节奏,严要求,高效率,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三是坚持大胆创新,及时总结,创造品牌,力争在改革创新上取得新突破;四是坚持发挥调动好区(市)科协、学会、高校科协、企业科协的作用,打开视野,借力借势带动工作;五是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市科协、市科技馆在防疫、消防、保密、水电、意识形态、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安全。

供稿:组织部

审核:王绪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