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市土木工程学会调研潘龙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中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 学会部 时间:2022-07-20

712日,市科协学会部、市土木工程学会调研我市潘龙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市蟠龙河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山东鸿禹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孙佩主任详细介绍了市潘龙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并说明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会上还探讨了水利工程在施工中的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新技术应用工作,以及成立市土木工程学会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委员会等事宜。与会人员还就潘龙河流域发展愿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深入市潘龙河综合治理工程施工现场,实地观看省内最大的钢板坝控制系统和在建交通桥工程,了解了项目的实际情况。                                                          

供稿:学会部

审核:王金山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