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 暨帮包重点项目一线调研活动

来源: 学会部 时间:2022-07-27

为支持帮包重点项目建设,7月26日,市科协开展了“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暨重点帮包项目一线调研活动。枣庄市科协党组书记国际昌,市科协主席李兵,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玉龙,枣庄高新区科技局局长冯振,滕州市政府副市长秦升学,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卢光智,滕州市科协主席赵联喜,海王专班马兵主任等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枣庄海王健康产业园项目和滕州城区智慧停车场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当前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项目实施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调研组成员结合城区停车场建设管理工作情况分别提出意见建议,市科协党组书记国际昌就做好下步服务项目、助力企业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联合一线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为项目推进专员及项目员工送去毛巾、湿巾、花露水、纯净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加强防暑降温,要注意休息、爱护身体,以更安全、更健康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供稿:学会部

审核:王金山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