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重点项目一线党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学会部 时间:2022-12-02

    1129,市科协党组书记国际昌,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玉龙带领调研组,到滕州市智慧停车管理中心和枣庄海王健康产业园开展重点项目一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同时为帮包项目一线党支部赠送了党员教育书籍和口罩、感冒冲剂、连花清瘟胶囊、酒精等防疫物资。



    

    活动上,高玉龙为帮包企业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二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项目建设成效上来。三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聚焦项目生产节点,攻坚项目重点难点,为全面完成项目建设共同努力。



    

    国际昌指出,要认认真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加强重点项目一线党支部建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思想和理论的力量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智慧、能力和动力。要积极推进好重点项目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开展项目专员传帮带活动,坚持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全力帮助项目解决困难问题,做好疫情防控,协调项目手续办理、设备进场进驻等问题,助力项目落地见效;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宣传政策,谋划引入学会、创新平台、专家等资源,助力企业在科技创新上提升水平。



供稿:学会部

审核:高玉龙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