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协赴帮包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学会部 时间:2022-12-02

    1129,市科协党组书记国际昌,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玉龙等,深入滕州市智慧停车管理中心和枣庄海王健康产业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玉龙在宣讲时指出,一要坚持“三个全面”,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把握“三个关键”,关键要入脑入心、真学真信,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以及提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实效;关键要深化转化、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关键要敢破敢立,与时俱进,切实提高改革创新能力。三要推动科技创新发展,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企业广大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坚定发展定力,抢机遇、闯新路、拓市场,努力在服务“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上再创新佳绩。



    国际昌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描绘的蓝图催人奋进,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希望企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激发和释放动力、潜力、活力,坚持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壮大的核心,坚守实业、做强主业,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坚决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推动企业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



供稿:学会部

审核:高玉龙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