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召开党组会议集中听取巡察整改工作汇报

来源: 时间:2023-05-15

5月12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党组会议集中听取巡察整改工作汇报。会议由党组书记国际昌主持,全体县级干部及机关各部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集中听取了各部室、事业单位对巡察整改事项的汇报,重点听取了整改未完成事项以及存在的问题,分析研判巡察整改工作中的难点和堵点,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对重点事项集中攻关,共同推进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严格按照整改时限完成销号任务。   

会议要求,要严肃认真整改,客观真实反馈,每个问题都要整改到位,都要有支撑的数据和材料。严格执行整改程序、时限、标准,做好整改。要重在长效机制、重在举一反三,边查摆、边整改、边提升,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要着力建章立制、巩固成果,推动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要加强结果运用,服务市委市政府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四服务”职责,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办公室

审核:王其军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