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日(周、月)活动

来源: 科普部 时间:2023-10-24

1023日,市科协联合薛城区科协在薛城区常庄街道珠江社区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日(周、月)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通过宣传展板、现场介绍等形式向辖区居民普及反邪教知识,面对面为居民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的社会危害、发现邪教如何举报?”,使居民群众充分认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正确识别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播邪教谣言,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现场还举办了专家义诊、科学家精神展、健康知识科普展等系列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众防范邪教的意识,对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具有积极的作用。下一步,市科协将持续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一步筑牢反邪防线,营造全社会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的良好氛围。

供稿:科普部

审核:项菲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