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协防范邪教宣传日(周、月)活动走进市中区怡华园社区

来源: 科普部 时间:2023-11-06

为引导社区居民认清邪教组织本质,远离邪教的侵害,营造全社会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的良好氛围,113日,枣庄市科协联合市中区科协走进市中区怡华园社区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日(周、月)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利用宣传展板向社区居民讲解邪教的危害以及邪教与宗教的根本区别,引导居民自觉抵制邪教,对邪教歪理邪说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一旦发现邪教违法活动,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避免受到邪教的侵害。同时现场还举办了科普大篷车展活动,居民们通过体验数学、物理学、光学、力学等方面的科普展品,近距离感受到了科技的神奇与魅力。本次活动吸引了200社区居民与,营造了浓厚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氛围。

此次防范邪教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防邪、反邪意识,取得了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市科协将继续扩大反邪教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热爱科学、远离邪教,不断反邪教事业贡献科协力量。

供稿:科普部

审核:项菲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