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市发明与技术经济学会赴薛城区调研

来源: 学会部 时间:2024-03-21

36日,根据“枣庄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新材料创新”工作需要,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四级调研员李斐,薛城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四级调研员闫茂文,副主席张凯峰,市发明与技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李广庆,山东晟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融部部长李超,协氢(枣庄)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田文筱,行政经理张北海等参加调研。

闫茂文详细介绍了薛城区在新型节能材料、氢能源、乡村振兴、石榴产业方面的发展情况;李超向调研组介绍了山东东晟玺集团枣庄鼎祥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加气混凝土的系列产品和生产能力。

田文筱、张北海陪同参观了协氢(枣庄)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和产品展厅,并介绍协氢新能源是一家专业小型风冷氢燃料电池系统提供商,也是国内最早开发小型风冷氢燃料电池系统的原创发明人、两轮车用小型氢燃料电池国内第一发明人。不同于商用车、乘用车场景下的氢燃料电池,协氢新能源的产品是小型风冷氢燃料电池,主要应用在两轮车、无人机、移动电源、小型游船、无人快递车等场景,进而推动氢能无人机、氢燃料电池两轮车、氢能移动电源的商业化应用。

通过本次调研明确了市科协、市发明与技术经济学会未来科技服务薛城区的方向

供稿:学会部

审核:高玉龙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