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协、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对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助力企业转型发展

来源: 学会部 时间:2024-03-26

为推进科创中国@枣庄行动,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推企业转型发展。近期,市科协联合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常州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枣庄分中心,服务山东九润建设公司。

228日,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四级调研员李斐,常州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枣庄分中心副主任李阳一行来到该公司现场,实地考察并了解了公司的现状,转型发展的需求等,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做了初步了解。35日,市科协组织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光炎与山东九润建设公司总经理谢超对接洽谈。39日,市科协联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王光炎、谢超一行赴深圳市和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三方就城市更新中的老旧小区加装智慧智能电梯,以及光伏储热一体化生态系统这一课题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拟将在枣庄科技职业学院试点科研成果项目,市科协将持续跟进项目进展情况。

供稿:学会部

审核:高玉龙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