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喜报!枣庄市土木工程学会获首批枣庄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来源: 学会部 时间:2024-03-27

3月25日,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首批枣庄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枣人社字〔202416 号),枣庄市土木工程学会名列其中,成为首批10家枣庄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之一。

近年来,市土木工程学会在市科协的领导下,在市总工会、市住建局、市人社局等部门的业务指导下,充分发挥学会科技引领、科普宣传、技能培训职能,不断加强对全市土木工程领域科技工作者的技术指导和培训,助推企业科技转化、创新转型发展。每年定期开展公益培训,年均培训土木工程行业科技工作者1000余人。极大地提升了科技工作者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管理技能,为全市土木工程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学会力量!

下一步,市土木工程学会将按照市人社局的要求,履行好继续教育基地管理职责,加强对继续教育基地的监督管理,继续深入开展科技工作者的专业技术培训,为全市土木工程事业高质量发展再添力量,再建新功!

供稿:学会部

审核:高玉龙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