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协机关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2-12-06

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1日至5日,市科协机关党委组织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12月1日在市科技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动员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国际昌出席并讲话,同时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宣讲报告。市科协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动员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结合科协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市科协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把科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入头脑、融入灵魂、变为行动。二要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成,学出对党的忠诚之心,学出对信仰的坚守之心,学出先锋意识上的巨大提升,学出对科协事业的进取之心,学出谋划工作的真本领,学出对规矩的敬畏之心。三要强化学习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提高学习的主动性,正确处理工学矛盾,集中思想,发挥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严格遵守学习制度,保证学习时间,遵守学习纪律和疫情防控的要求,注重学习的实践性,充分运用培训班所学知识,指导工作实践,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12月5日下午,在科技馆报告厅举办了结业式,王金坚、李斐、殷娇、孟伟、孟宁等5名同志进行了研讨发言。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学习培训任务。

供稿:市科协机关党委

审核:国际昌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