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协开展“攻坚‘枣’行动”一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3-22

3月20日,市科协“攻坚‘枣’行动”一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亿恩科天润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项目推进专员高玉龙,项目帮扶工作联合临时党支部党员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读了市科协机关党委《关于成立亿恩科天润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项目、明欣沃科陶瓷新材料项目帮扶工作联合临时党支部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加强“攻坚‘枣’行动”一线党支部建设十条措施〉的通知》,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和困难问题,研究制定一线党支部任务清单。

下步,市科协项目帮扶工作联合临时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开展“措施在一线落实、难题在一线解决、活动在一线开展、作风在一线锤炼”的“四个一线”行动,全力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供稿:组织部

审核:高玉龙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