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3-03-22

3月21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会部部长李斐主持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国际昌指导点评,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李斐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支委成员和其他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把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

国际昌在点评时指出,各位党员自我画像较准,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体现了真诚帮助和精诚团结。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严格标准抓好问题整改,在“强三性”“去四化”上持续聚焦用力,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贡献科协力量。

供稿:组织部

审核:高玉龙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