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协赴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

来源: 时间:2023-04-07

4月6日,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到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性现场教育。

  

党员干部瞻仰了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参观了“抗日烽火燃鲁南、初露锋芒显身手、铁道飞虎出奇兵、凝聚力量同抗日、沙沟受降载史册、红色基因代代传”六个部分展厅。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在展厅的大型雕塑、革命文物、图片资料前驻足凝视,深入了解铁道游击队飞车夺枪、袭击洋行、智打票车等英勇事迹和护送干部、护送黄金、正风肃纪的精彩故事,重温了那段英勇抗击日寇的峥嵘岁月,深刻感悟“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铁道游击队精神。在纪念馆的胜利大厅,党员们庄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现场教学活动,市科协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革命意志,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