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协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时间:2023-06-21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端午节前夕,6月21日下午,市科协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国际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玉龙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求是》杂志新近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传达学习了《中共枣庄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重要部署,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扛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抓紧抓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注重防控在学会管理服务、科普项目、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廉政风险,严格按制度程序办事,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