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协开展“警示教育筑防线 守正持廉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8-11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季活动,常态化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8月11日,市科协开展“警示教育筑防线 守正持廉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等相关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共枣庄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季活动的通知》《中共枣庄市纪委关于3起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集中观看党内法规学习视频,参加了党内法规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共同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四十三课《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颁赠了“政治生日”贺卡。本次活动坚持典型示范和警示教育相结合,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

供稿:组织部

审核:高玉龙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