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协开展机关下基层 党员进社区 “双报到”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0-27

1024日,市科协到薛城区常庄街道珠江社区开展机关下基层 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暨“主题党日”活动。

市科协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珠江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玉龙以《从党史中的六次自我革命领悟自我革命精神》为题讲党课,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开展自我革命的深刻内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政治认识;通过观看视频《榜样的力量(第二季)》,学习了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增强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市科协组织了医疗卫生专家现场义诊,为社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同时现场举办了科学家精神展、健康知识科普展、反邪教宣传展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科学素质,营造了热爱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科普大篷车走进常庄街道香山路小学。在科普志愿者的讲解下,学生们体验自然科学、声光现象、VR眼镜等各项科普展品,培养了学生们的科学兴趣和科技创新能力。

供稿:组织部

审核:高玉龙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