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学会

中共枣庄市土木工程学会支部(功能型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学会部 时间:2023-05-25

523日,市土木工程学会组织党员及职工党员活动室开展了5主题党日活动。学会支部书记刘华主持会议,4名工作人员参加学习活动,支部3名党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刘华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枣庄市科协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枣庄市科协关于加强新时代学会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枣科机党字20221号),并与党员干部就学会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主题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河北考察期间以及在陕西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对开展主题教育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林武书记在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实际行动展现新时期科技工作者精神面貌和工作本领,为我市土木工程行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枣庄市土木工程学会支部(功能型党支部)成立于512日,下一步,学会党支部要在中共枣庄市科协机关委员会的领导下,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建引领,力争党建创一流,工作创一流。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