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学会

枣庄市针灸学会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义诊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6-02

    为庆祝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31日,枣庄市针灸学会组织枣庄市中医院针灸科、内科、眼科等科室的专家医师等医护科技工作者在枣庄市市中区光明广场开展中医科普、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专家医师们通过咨询问诊、推拿、眼部检查、耳穴贴压疗法、测血压、血糖等服务,为过往群众解决了身体上的小病痛,讲清了就诊方向,缓解了心里存在的疑虑,增强了用中医治病的信心;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免费就诊卡、科普扇子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科学饮食、健康保健、慢性疾病防治等方面的知识,提高了老百姓对中医防病、治病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医护科技工作者群体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也进一步提高了枣庄市针灸学会的社会影响力及学会的综合服务水平,对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增强用中医防病治病的信心,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 学会部

审核:王金山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