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交流

滕州市龙泉街道开展庆祝“全国科普日”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 滕州市龙泉街道科协 时间:2021-09-09

为庆祝以“百年再出发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科普日”,9月6日,滕州市龙泉街道充分发挥“三长”中卫生院院长的作用,龙泉街道科协联合龙泉中医馆组织医学界科技工作者开展诊服务活动,促进了全民科学素质的提高。

据悉,此次义诊主要有内科、按摩、测量血压、科普宣传、健康咨询等内容,由拥有丰富经验的中医科技工作者专家坐诊,通过望、闻、问、切等方法现场免费为广大居民开展义诊、中医体质辨识、健康咨询等服务,引导居民如何中医养生、健康饮食和科学运动等。医疗科技工作者还为居民们建立了健康服务档案,分类管理给予相应医疗指导,并为居民发放了健康资料,为每一个咨询的居民现场解答,得到了居民的交口称赞。龙泉中医馆贾媛媛院长表示:“作为一名医务科技工作者,在‘全国科普日’期间,通过参加这次健康科普义诊活动,为提高市民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帮助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尽了自己一份力量,我感到非常高兴”。

供稿:滕州市科协

审核:鲁开兵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