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交流

圆梦微心愿  共筑科技梦

来源: 时间:2022-08-01

7月22日上午,市科协、由市妇联、市科技馆、薛城区科协、妇联、团区委共同举办的“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圆梦微心愿  共筑科技梦”暑期关爱活动在枣庄市科技馆举行,市科协副主席高玉龙、市妇联副主席田传真、副区长刘凌东、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会上刘凌东副区长和田传真副主席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并发布了”青少年科普倡议书“,会议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为广大儿童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和发展环境,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能帮助少年儿童圆梦科技,让他们感受了科学的魅力,同时也能增加亲子关系,让他们感受到温暖。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因地制宜,积极开展富有本地特色的关爱暖心活动,用心用情关爱服务少年儿童。

向孩子们赠送科普读物,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奋发图强

活动中,小朋友们亲自体验着各种各样的科技项目,每一个实验都吸引着孩子主动参与,他们认真观察科技实验,并且积极讨论科技的发达,感知和明白了许多科学知识并从中获得快乐。此次参观科技馆活动,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和发达,提高了他们的学习能力和对事物认知的能力,丰富了暑假生活,也拓宽了他们对于世界的视野。

供稿:薛城区科协

审核:闫茂文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