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交流

滕州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滕州市科协 时间:2022-1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2日上午,滕州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与会人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有关学习资料,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等有关疫情防控政策文件,并传达了枣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创新形式开展学习。把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讲党课、基层调研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利用“滕州科协”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学习内容,让广大党员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二要围绕中心开展学习。要坚持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坚持以奋斗为主旋律、以提升为主基调,全力推进年度各项任务,抓紧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奋发有为,确保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在滕州率先变为生动实践。三要围绕职能开展学习。科协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科协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强化“四服务”职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科协力量。

供稿:滕州市科协

审核:鲁开兵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