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交流

滕州市科协组织参加全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来源: 滕州市科协 时间:2022-12-01

11月28日,滕州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市科协组织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班从11月28日开始,到12月2日结束,为期5天,此次学习采取在各单位设立学习点的形式进行,市科协为滕州市第25组。学习期间,将采取个人自学、动员讲话、专题辅导、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等方式,通过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资料,引导领导干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供稿:滕州市科协

审核:鲁开兵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