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交流

滕州市领导看望慰问“枣庄最美科技工作者”

来源: 滕州市科协 时间:2023-06-05

6月2日,滕州市副市长秦升学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我市获评的“枣庄最美科技工作者”, 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秦升学先后看望了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 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山东建筑大学访问学者王光炎, 市中心人民医院医教部主任、肿瘤科副主任医师吴林霖,对他们在各自专业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科技所长,加强科研攻关,取得更大成绩。

秦升学指出,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担当重任,大胆创新,争当自主创新的引领者。要注重发挥“传帮带”作用, 积极传授好的科研经验和成果,加大对年轻人才培养力度,壮大科技人才队伍。

供稿:滕州市科协

审核:鲁开兵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