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交流

光明路街道: 打击邪教组织 彻底铲除社会毒瘤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0-08

为持续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普及反邪教知识,增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和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提高反邪教宣传工作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 近日,光明路街道科协、综治中心联合远航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小区物业在远航未来城开展了“打击邪教组织,彻底铲除社会毒瘤”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

活动现场,科协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给居民们发放禁毒宣传彩页等宣传方式现场讲解了反邪教知识,促使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关爱家人,远离邪教,提高全社会识别能力,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加以抵制,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此次科普活动,不仅让小区居民直观的了解了反邪教知识,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真面目,还努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下一步,光明路街道将会继续普及反邪教知识,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辖区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供稿:市中区科协

审核:许莹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