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交流

西王庄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0-10

为积极推进西王庄镇平安建设的开展,从根本上遏制邪教组织在农村的发展,98日,西王庄镇综治中心、科协在高庄村社区开展“崇尚科学文明 反对邪教侵蚀”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向村民发放宣传页、宣传画册,深入浅出地讲解邪教的类别、本质和特征,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鼓励动员群众勇于和邪教分子做斗争,积极检举揭发邪教活动。

本次活动共发放了宣传材料28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努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也为构建和谐社会打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供稿:市中区科协

审核:许莹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