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交流

中心街街道科协开展“反邪同行 共筑平安”宣传活动

来源: 市中区科协 时间:2023-11-08


为增强社区居民对邪教的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力,近日,中心街街道科协深入社区开展“反邪同行 共筑平安”宣传活动,积极教育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防范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活动中,反邪教宣讲员针对广大群众关注的“什么是邪教”“为什么要反对邪教”“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等问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同时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告诫居民要提高警惕,加强自我防范,对发现的可疑现象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增强了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意识,提高了自我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下一步,街道将把反邪教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持续深入开展防范邪教宣传,共同筑牢反邪教平安防线。

供稿:市中区科协

审核:许莹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