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交流

反邪教宣传 孟庄在行动—— 孟庄镇科协开展“崇尚科学 珍惜生命 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1-21

近日,市中区孟庄镇科协、司法所、派出所、综治办联合尚岩村志愿者在尚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崇尚科学 珍惜生命 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科技工作者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面对面讲解真实案例,向村民普及反邪教知识,遇到邪教怎么办等相关内容,还通过组织各村开展法律专业知识培训,普及国家针对反邪教的相关法律法规,让广大村民充分认识到邪教的本质,深刻了解邪教组织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引导村民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邪教的认识,增强了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了全民拒绝邪教、防范邪教、打击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

供稿:市中区科协

审核:许莹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