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交流

运河街道开展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1-24

为加强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认清邪教的真面目,远离邪教的侵害,运河街道科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普及反邪教知识。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对过往居民宣传科学知识,反对邪教。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50余人次,教育引导辖区居民群众切实增强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

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对于“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相关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

下一步,运河街道科协将进一步创新宣传形式,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持续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积极开展各类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着力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供稿:台儿庄区科协

审核:赵飞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