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交流

西岗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 滕州市科协 时间:2023-12-22

为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尚,努力提升广大群众的反邪意识,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西岗镇科协联合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通过积极走访,不定期到企业、学校、群众家中沟通交流,切实提升辖区居民认识邪教带来的危害,让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精神深入人心,提高群众知晓率,帮助群众认识和分辨邪教的危害,做到不信、不讲邪教,远离邪教。

宣传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对邪教的定义、邪教的危害性、邪教带来的影响以及如何抵制邪教侵害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宣传,呼吁群众自觉抵制邪教。努力营造人人抵御邪教、人人反对邪教、共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供稿:滕州市科协

审核:鲁开兵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