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交流

级索镇:“三入”宣传效果“叠加”

来源: 滕州市科协 时间:2023-12-25

日来,级索镇按照“宣传发动贴近群众、提供线索依靠群众”的思路,采取“渗透+覆盖、固定+流动”的方式,“三入”宣传造声势,亮剑出击强攻势,形成了反邪教宣传的浓厚氛围。

该镇以“宣传入眼、宣传入脑、宣传入户”为着力点,在全域范围内“多维度”进行宣传,让群众抬头可见反邪教标语、时时回响反邪教强音。今年以来,先后召开动员部署会、推进会6次,扎制宣传车2辆,设立宣传站2处,悬挂标语110幅,书写永久性固定墙标12处,组织人员走进学校、医院、建筑工地、金融网点、超市、集贸市场、园区企业、矿区和农村社区,集中张贴《通告》180余张,现场问卷调查200余人次,发放《“扫黑除恶”七字歌》1万余份,举办培训班3期。通过多元化的“套餐”宣传,达到了“覆盖式”宣传家喻户晓、“渗透式”宣传入心入脑的效果,有力促进了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

供稿:滕州市科协

审核:鲁开兵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