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交流

永安镇科协开展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 引领时代风尚 书写墨韵清风宣讲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01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切实营造“移旧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居民群众防范和抵制封建迷信意识,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的社会氛围,助力优化辖区环境。228日,永安镇科协在明珠社区开展“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 引领时代风尚 书写墨韵清风”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宣讲员通过讲解、视频、现场互动等形式,详细介绍了邪教的种类、常见套路、社会危害等,号召居民要做到“不看、不听、不信、不传”,引导居民正确甄别网络信息,警惕邪教滋扰,并倡导居民发现邪教违法行为要及时举报,共同参与反邪防邪斗争,坚决抵制邪教。活动现场,居民们各抒己见,分别讲述自己所了解的反邪教知识,现场氛围浓厚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增强了居民自觉抵制邪教意识,为建设法治社会、平安社区奠定了基础。永安镇将持续开展反邪教宣讲活动,筑牢反邪思想防线,让“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

供稿:市中区科协

审核:许莹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