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交流

税郭镇科协开展“反邪宣传不止步 防邪意识入人心”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13

为进一步持续深化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使广大群众认清邪教本质,增强自觉抵御意识,严防邪教组织渗透,227日,税郭镇组织镇科协、镇派出所、综治、教联区、开展了全面警示教育宣活动。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与民警等工作人员积极走街入户发放宣传材料,通过拉家常的方式,向村民宣传邪教非法活动对身心健康、婚姻家庭、社会稳定和生命财产造成危害和损失的案例,同时,深入校园,号召大家“小手拉大手”,连同家人一起对邪教说“不”。

通过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辖区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增强了防范抵制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税郭镇将常态化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群众识邪、辨邪的能力,消除松懈、麻痹大意思想,着力用健康文化生活清除邪教滋生土壤。

供稿:市中区科协

审核:许莹

版权所有: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鲁ICP备05008974号
Copyright 2012 THE MAGISTRATE PEOPLE'S COURT OF SHIZHONG
电话:0632-3321213 传真:0632-3321213 举报中心:skxbgs@zz.shandong.cn